渣土车为避让出租车侧翻 路人遭渣土埋压身亡

2013年09月10日05:20  武汉晚报
渣土车避让出租车发生侧翻 渣土车避让出租车发生侧翻

  本报讯(记者谭德磊) 昨晚,汉口塔子湖东路余家墩发生惨祸:一辆快速行驶的渣土车不慎侧翻,车厢内近20吨重的建筑渣土泼在路面上,将一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埋住,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抢救,男子还是不幸身亡。   

  昨晚10点许,记者赶到现场时,公安、消防、120均已到现场,正在展开救援。只见一辆车牌号为“鄂AHA463”的红色渣土车侧翻在路面上,车头挡风玻璃碎裂,机油漏了一地,驾驶室内空无一人。车厢内近20吨重的渣土泼在了马路和人行道上,将一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埋住。消防人员正在渣土堆上搜救被困者。

  现场目击者介绍,昨晚9点多,这辆渣土车快速行驶到塔子湖东路碧波路路口附近,为了避让前方一辆出租车,渣土车急刹并向右避让时,一下子侧翻了,将骑车男子埋在了下面,而另外一名路人幸亏跑得快,才侥幸躲过一劫。

  记者在现场看到,经过消防人员的奋力挖掘,被埋压男子的上半身已露在了泥土外,但下半身还是被死死卡在车底。

  晚上10点50分,一辆吊车赶到现场,准备对渣土车实施起吊,但由于吨位不够,上空密布的电线对作业形成干扰,吊车无法起吊。15分钟后,第二辆吨位更大的吊车赶赴现场,准备实施二次起吊,晚11点45分,吊车再次起吊后,遭埋压男子最终被救出,记者看到男子的一条腿已被压断,早已没有生命体征。

  目前,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。

  骑车男子被消防员救出时已不幸身亡。 记者杨涛 摄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
  • 体育全运-蔡赟不满队友一日三赛摔拍离场
  • 娱乐李晨热恋一年疑分手 曝张馨予劈腿霍建华
  • 财经丁书苗喂养贪官:找女明星供刘志军淫乐
  • 科技北京电信推iPhone以旧换新政策
  • 博客玩弄女性的薄熙来和谷开来还有感情吗
  • 读书女权演义:中国古代的守宫砂与处女贞
  • 教育超级中学怪相:花钱垄断尖子生破坏公平